教職員個人網頁使用說明 - 弘光科技大學
:::

教職員個人網頁使用說明


◆使用FileZilla軟體,上傳網頁檔案

請使用網頁檔案上傳軟體,建議使用FileZilla,為免費之自由軟體,官方下載網址:http://filezilla-project.org/download.php?type=client,以下教學以FileZilla軟體為範例。

每位教職員的個人網頁容量上限為1gb。若您的弘光專屬Email為”帳號@sunrise.hk.edu.tw”,則您的網站網址為”http://pweb.hk.edu.tw/~帳號/”,請按以下圖解操作即可。

接下來為您說明「教職員個人網頁」上傳步驟:

  1. 開啟FileZilla軟體後,輸入主機、使用者名稱、密碼…等連線資訊。
    開啟FileZilla軟體後,輸入主機、使用者名稱、密碼…等連線資訊
  2. 當連線成功,則如下圖所示。
    連線成功
  3. 欲上傳之檔案,必須放在”_www_”資料夾內,方可推導出下載用之網址。
    上傳之檔案,必須放在"_www_"資料夾內,方可推導出下載用之網址
  4. 檔案上傳中,會顯示上傳進度。
    檔案上傳中,會顯示上傳進度
  5. 上傳完成後,才可關掉軟體
    上傳完成後,才可關掉軟體